不支持Flash

刘智泰为宋慧乔挡驾狂迷 英雄救美流血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46  新浪娱乐
刘智泰为宋慧乔挡驾狂迷英雄救美流血受伤(图)

刘智泰

  新浪娱乐讯 刘智泰在电影《黄真伊》中饰演一名痴痴守在宋慧乔演的黄真伊身边的男子,现实中他亦常保护宋慧乔,早前更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令宋慧乔及电影公司都大加赞许。

  上周日(6月17日)《黄真伊》在釜山举行舞台会见活动,活动完结刘智泰及宋慧乔等人正要离场之际,突然有名坐在第一排的男观众扑向前面,还跳过栏杆想接近宋慧乔,由于太突然了,在场的保安都未有所行动,这时,刘智泰立即上前护着宋慧乔,虽然宋慧乔没受伤但就吓坏了,而刘智泰更被该男子弄伤手导致流血。电影公司方面说:“幸好当时刘智泰非常冷静保护宋慧乔,他亦只受了轻伤而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