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人物介绍--金妮-韦斯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9:27  新浪娱乐
金妮·韦斯莱 金妮·韦斯莱

  金妮·韦斯莱 GINNY WEASLEY(邦妮·凯瑟琳·赖特 Bonnie Kathleen Wright饰)

  哈利最好的朋友罗恩的妹妹。在与伏地魔的战斗中,金妮证明自己是一名坚定的伙伴,她还加入了邓布多利军,与哈利和她哥哥一起在魔法部战斗。在《哈6》中与哈利谈恋爱,并最终与哈利结婚,并有了三个孩:莉莉、詹姆和阿不思。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