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纪录片《医疗内幕》导演迈克尔-摩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30  新浪娱乐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迈克尔·摩尔,那么“真实”是最贴切不过的了。这位纪录片大师为了真实可以不顾票房的惨淡,不惜得罪众人,甚至不鸟美国总统。他如同平民卫道士般用镜头真实的纪录,真实的暴光,真实的批判。

  他也许是“票房毒药”,是“最冷名人”,但无可否认的是他并不像真正的滥觞艺人般被人们所忘却,相反,他的每一部作品所蕴涵着深刻而又震撼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让他成为全世界舆论的焦点人物。在好莱坞的影人中,极少有像他这样能同时出现在政治、娱乐、文化、健康等多个版面头条的人物。在全世界他拥有着数量惊人的粉丝团。

  除了诤言之外,在他影片中无初不见的诙谐的黑色

幽默也是他备受影迷喜爱一大法宝。本片在戛纳展映时,几乎每5分钟就会让剧场中爆发出一阵欢笑。另外本片中迈克尔·摩尔亲自出马担任主演也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大家也都想一睹这个平时总是一身便装的胖老头在银幕上的风采。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