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人物介绍--邓布多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人物介绍--邓布多利

阿不思·邓布多利

  阿不思·邓布多利 ALBUS DUMBLEDORE(迈克尔·甘本 Michael Gambon饰)

  在霍格沃茨的第五学年里,邓布多利似乎刻意与哈利保持一定的距离。只有在一场与邪恶的巫师交战中当他必须保护哈利时,邓布多利才解释了他这样做的原因,以及哈利与伏地魔可能的某种联系。

  英国影帝迈克尔·甘本接过71岁的爱尔兰老牌演员理查德·哈里斯衣钵,成为哈利最值得信赖的保护神,也是伏地魔惟一惧怕的巫师。近年来,甘本在《高斯福德庄园》、《成为朱丽娅》、《牧羊人》等片里表现优异。甘本扮演的邓布利多,不仅延续了哈里斯的从容与睿智,还突显了一个顶极巫师所具备的强大力量,近年来两届劳伦斯·奥立弗表演奖得主可谓名至实归。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