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人物介绍--卢修斯-马尔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29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人物介绍--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 LUCIUS MALFOY(詹森·艾萨克Jason Lsaacs饰)

  卢修斯·马尔福是德拉科·马尔福的父亲,伏地魔的支持者,一个食死徒,哈利自打进入霍格沃茨以后的死敌,在《凤凰社》中重新回到了主子伏地魔身边,在魔法部的一场高潮战斗中遭遇哈利。

  曾在《爱国者》《黑鹰坠落》中有过上佳表现的詹森·艾萨克,是个精力过剩的演员,且不论去年一口气连拍七部电影,今年在拍《凤凰社》期间,还抽身拍了十几集电视剧。但他并不担心这样做会影响角色的塑造,作为《哈利·波特》的骨灰级粉丝,他曾废寝忘食地通读小说,马尔福家那点事儿早就烂熟于心了。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