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5》看点(2)--凤凰社的秘密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2:13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5》看点(2)--凤凰社的秘密基地

哈利在凤凰社的秘密基地度过圣诞,并享受小天狼星带给他的父爱

  * 凤凰社的秘密基地

    又一次度过不平凡暑假的哈利,第一次随卢平等人来到格里莫广场12号时,就被这幢神秘的房子震住了,还以为这是个废墟。它位于两痤简陋的麻瓜房屋中间,被“赤胆忠心咒”所隐藏,即使在地图上,也无法标绘出来。它不但有脏兮兮的外表,还有乱糟糟的内部装饰和无数的魔法寄生物,完全当不起高贵的最古老的布莱克家族的名号。自从布莱克家硕果仅存的小天狼星回来之后,这里就变成了凤凰社的秘密活动基地,也成了哈利的另一个家。

  伏地魔重生的事实,令所有人成年人都忧心忡忡。对哈利的未来担心不已的小天狼星,更是恨不得哈利可以一下子长大,像他的父亲那样勇敢而魔法高超。不过,哈利与朋友们却过得很愉快,打扫屋子、与家养小精灵克利切斗智斗勇,都成了高兴的事,再加上双胞胎兄弟的捣蛋发明,这一切使哈利很快就把那些不幸的遭遇抛置脑后。不久以后,哈利还会在这里过圣诞,尽情享受小天狼星带给他的父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