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有望接拍银幕处女作 SM公司涉足电影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40  新浪娱乐
宝儿有望接拍银幕处女作SM公司涉足电影业(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日本、中国等地均享有极高人气的韩国女歌手宝儿(BoA),有望出演电影。

  韩国电影业界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自从拥有雄厚经济实力的SM娱乐公司涉足电影产业后,倍受业界人士关注,不断有投资公司和导演向SM公司建议拍摄一部以宝儿为主角的影片。

  宝儿不但在韩国国内,在日本和中国也有相当的影响力,因此邀请到宝儿出演影片的主演,势必会在海外版权销售上也取得良好成绩。

  SM娱乐公司旗下的电影公司名为SM Pictures,该公司的第一部作品《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因为Super Junior的全员参与演出成为话题。

  SM公司老板李秀满对电影产业有很高的兴趣,并《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这部影片为起点,正式投身于电影制作行业,因此SM公司当家艺人宝儿出演影片也就有更高的可能性了。此前,除了音乐方面的培训,宝儿还接受了数次演技培训,可见也是未雨绸缪。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