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将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SJ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将登陆中国(图)

SJ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海报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主演的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由韩国票房佳作《汉江怪物》的青于蓝影业负责发行。29日,青于蓝影业的崔荣贝代表表示,影片《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是SM娱乐旗下的子公司SM PICTURES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由SJ全体成员参加出演。

  崔代表接着表示,7月26日将在韩国举行《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首映式,届时SJ成员将全部出席参加。目前泰国非常关心影片版权的购买,而在中国的首映将会以此前《汉江怪物》在中国的首映方式举行。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