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房子》将公开另一版结局 通过有线电台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13  新浪娱乐
《黑房子》将公开另一版结局通过有线电台播放

《黑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恐怖片《黑房子》最近因票房破百万,在观众和舆论间热。日前,该片将通过有线电台播放另一种结局版本。

  7月3日,影片《黑房子》制作及发行公司表示,《黑房子》因影片审议及编辑等问题,无法在影院播放另一种结局版本与影片中的一些场景,这些将在7月7日通过有线电台CGV播出。

  CGV表示7日将通过《周末N电影》节目,播放《黑房子》不同结局版本及未公开的一些场景。对此,《黑房子》制作及发行公司表示,拍摄时就拍摄了两种不同结局版本,再三考虑之下决定将这个没有公开的版本在有线电台CGV中播放。

  《黑房子》以日本原作家小说的人气,黄正民、柳善、姜信日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让它有别于一般的韩国恐怖影片而具有独特的魅力。相信《黑房子》的人气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持续升温。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