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好莱坞处女作将杀青 金泰熙新片首映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48  新浪娱乐
全智贤好莱坞处女作将杀青金泰熙新片首映在即

全智贤与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全智贤金泰熙,将在忙碌的新片拍摄日程中度过炎热的夏天,演艺事业有望更上一层楼。

  目前正在拍摄好莱坞处女作《Blood: The Last Vampire》的全智贤,将于16日结束全部拍摄返回韩国。全智贤从3月开始便为新片拍摄忙碌奔走于阿根廷与中国之间,回到韩国后她将投入到广告拍摄,广告结束后将飞往美国进行新片后期制作。

  另一方面,因原本定于7月末的拍摄日程推迟到8月初,金泰熙将到8月一直忙碌于新片《打架》的拍摄。金泰熙为了在第二部电影中的已婚女人角色,不惜推迟部分广告拍摄。因为新片《打架》将于9月正式首映,所以金泰熙的日程也是格外忙碌。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