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宋康昊携手《好家伙》 敦煌等地拍摄5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李秉宪宋康昊携手《好家伙》敦煌等地拍摄50天

韩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康昊李秉宪、郑宇主演的新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将于7月中旬飞往嘉峪关进行为期50天的拍摄。

  韩国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以1930年代的中国为背景,讲述了在三个男人身上发生的故事,片中主演宋康昊、李秉宪、郑宇成将到9月为止在嘉峪关和敦煌等地进行拍摄。

  在韩国知名导演金志云的新作《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中,宋康昊将饰演列车强盗,李秉宪饰演走私团头目,郑宇成则饰演看悬赏抓人的猎人。

  据悉,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在不久前的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以10亿高价将被出口到英国和法国。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