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房子》进军日本市场 250家影院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43  新浪娱乐
《黑房子》进军日本市场250家影院首映(附图)

《黑房子》主演黄正民

  新浪娱乐讯 黄正民主演的韩国恐怖片《黑房子》,将于7月10日在日本250多个剧场首映。电影有关人士称:“电影《黑房子》受到了日本电影界专业人士的称赞,所以决定将于7月10日在日本首映。”

  曾经在日本上映的韩国电影有《太极旗飘扬》(300家影院上映)等,《黑房子》250家电影院上映相当于《汉江怪物》(250家电影馆上映)的程度。《黑房子》根据日本小说改编,这次能在原作故乡宣传大家都兴奋不已。

  韩片《黑房子》讲述的是与保险相关的连环凶杀案。黄正民在片中饰演负责调查的保险公司职员全俊五,他卷入一起围绕保险金而发生的连环凶杀案。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