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囚禁》主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48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邻家女优遭遇绑架厄运

  性感、野蛮、百变……虽早就了伊丽莎·库斯伯特在好莱坞成名一时的地位。但经过了多年的“洗礼”之后,曾经风靡一时的“邻家女优”依然徘徊在好莱坞准一线女星的边缘。真不知,到了人老珠黄那一天,她还要靠什么资本来生计、诱人。还好,眼下的伊丽莎·库斯伯特还是有大把的“色相”可以卖弄,再加上愈发练就的“火辣尖叫”声,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

  1982年出生于卡尔加里的她从小就拥有了天赐的美丽。7岁时,库斯伯特第一次当上正式的模特儿。而四年之后,她就决定将自己的余生奉献给演艺事业。11岁的孩子就开始谋划自己的人生,这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人类的思考常常惹得上帝的发笑,何况是一个小毛孩子的思考?早在十年前,伊丽莎·库斯伯特参演了加拿大和捷克合拍的独立电影《月亮之舞》,然后就在加拿大电视界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为儿童节目《孩子们的机械学》当现场记者。

  当然,她在随后三年的表现,似乎并不突出。其中大多是加拿大生产的儿童或者合家欢作品,也许你会质疑,由一个性感的美女去表演这些作品,多少有点不合适。于是,《24》的应运而生给了这个小女人的天资性感一发不可收拾的良机。当然,她的代价便是只穿着内衣走来走去,还要忍受屏幕前男士们几乎要喷出的鼻血。而且《Maxim》和《男人帮》对于热辣或者性感的评价,大多印象也是来自于《24》。这期间她主演了两部商业电影《重返校园》和《真爱至上》。

  2005年,一部恐怖类型片《恐怖腊像馆》的推出,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伊丽莎·库斯伯特香艳为本的路线,但结果并未从根本上改变她的现状。因为伊丽莎·库斯伯特在这部电影当中,除了一声尖叫,能让人记住的地方的确不多。不过影片《囚禁》里的库斯伯特则继续承担起吸引观众眼球的重任,从她“女模特”的角色设置便知导演的良苦用心,而性感模特在片中若有若现的“出轨”镜头,则既满足了片中杀人狂的窥阴癖,也成了大多喜爱R级片影迷们购票入场的动力。接下来的美版《我的野蛮女友》似乎再次证明了“邻家女优”的“归心似箭”。而且,据说这部电影与韩国的版本相比有很大的差别。鲁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