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凤斗智蟠龙坊》(7月13日0: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14  CCTV-6

  《龙凤斗智蟠龙坊》

  峨眉电影制片厂出品

  导演:张明禄

  主演:刘凯威、梁小冰、孔斐、虞梦

  故事梗概:

  明朝年间,朝廷奸臣当道,文武百官日日向皇上谎报奏折,实则将皇帝架空。皇上觉察后决定微服私访。他化名龙少爷出游,途中见识了不少民间风情。一天,一对男女乞丐行骗愚弄乡民,龙少爷识破伎俩,但未声张,笑而离去。

  潇洒不羁的秀才金科中和暗中以“燕子盗”身份劫富济贫的歌妓关关,同路过此地的皇帝不期而遇,在当地一场争斗中,他们与小偷、女乞丐等人硬碰奸官集团,危难中,深藏不露的几个人竟然个个都是武林高手,终于设计擒下恶少高衙内和他的贪官父亲当朝重臣高国。在功成之日,金科中坚拒皇帝重赏,不肯出仕做官,只愿与心爱的关关并骑走天涯……

  片中扮演秀才金科中的香港演员刘恺威是香港无线电视台旗下的当红小生,曾出演电视剧《谁可相依》、《见证实录》、《创世纪》等,女主角关关的扮演者是有香港“古典美人”之称的梁小冰,她曾获香港小姐大赛季军,拍摄过的电视剧有:《新上海滩》、《食神》、《鹿鼎记》等,并在节目主持、广告、

演唱会等演艺活动中频频亮相,成为香港多产的演艺明星。

  7月13日 0:11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