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雯-丽的经典银幕搭档:罗伯特-泰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4:11  新浪娱乐
费雯-丽的经典银幕搭档:罗伯特-泰勒(图)

费雯·丽与罗伯特·泰勒在《魂断蓝桥》中

  罗伯特·泰勒

  毫无疑问,罗伯特·泰勒这个有着精致五官和儒雅气质的男子是费雯·丽最珠联璧合的银幕情人。

  罗伯特·泰勒从影之前在大学主修音乐。音乐的熏陶和在演员中少见的受教育水平赋予外表俊朗的罗伯特·泰勒以温文尔雅的迷人气质,使得他在进入影坛后一帆风顺,成为影迷心中的完美情人。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与葛丽泰·嘉宝合作的《茶花女》以及与费雯·丽合作的这部《魂断蓝桥》

  早在费雯·丽蹒跚起步的事业初期,泰勒和费雯就曾在英美合拍片《牛津风云》中合作过,泰勒扮演的牛津大学高材生和费雯扮演的女店主之间碰撞出不少火花。但这次的合作却是阴差阳错的结果:在《乱世佳人》之后,费雯·丽衷心希望能和劳伦斯·奥利弗合作拍片,以解相思之苦。为此他们积极地为有可能合作的《蝴蝶梦》、《傲慢与偏见》以及《魂断蓝桥》奔走。但费雯的美貌成为她出演《蝴蝶梦》的最大障碍,而《傲慢与偏见》的女主角由葛丽亚·嘉逊获得,奥利弗太过阴柔的气质也被认为是不符合《魂断蓝桥》男主角的性格。如此种种才促成了罗伯特·泰勒和费雯·丽的这次经典合作。

  《魂断蓝桥》中的泰勒带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和潇洒飞扬的男性魅力,与费雯扮演的温婉可人、小鸟依人的窈窕淑女堪称绝配。尽管费雯因为不能和奥利弗合作而倍感失落,但与老搭档的合作同样是愉快的经历。而《魂断蓝桥》也成为费雯最喜欢的作品。国欢、oliviv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