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投名状》监制安德鲁-摩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18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投名状》监制安德鲁-摩根简介

安德鲁·摩根

  安德鲁·摩根

  安德鲁·摩根凭借他在商业上的睿智,敏锐的判断力,以及对好莱坞及国际事务的了解,而成为娱乐界最成功的制片人之一。他和艾尔伯特·鲁迪合作经营的美国鲁迪摩根集团是好莱坞历史最久,成绩最卓越的独立制片公司。两人的合作在圈内树立了独具一格的商业风格。

  在摩根的职业生涯中已先后监制了几十部影片,数百小时电视剧集。仅在过去的几年中,集团策划制作的影片就包括与华纳兄弟集团合拍并获得四项奥斯卡奖的《百万宝贝》,与派拉蒙合作的《The Longest Yard》,与福克斯合作的《Cloud 9》,与Merchant Ivory合拍的《白俄夫人》,以及35年来首部华语爱情歌舞片《如果·爱》

  摩根在管理上同样具有丰富的经验。作为一个战略思考者,摩根于1972年加入了香港的嘉禾影业集团。到1982年,集团在他的经营下成为当时亚洲实力最雄厚的影业公司之一。这充分证明他在海外经营管理公司的能力。在摩根地扶持下,许多业界的明星和专业人士步入了他们事业的高峰。这些人中包括武打明星李小龙成龙、导演吴宇森,因《与狼共舞》而获得奥斯卡奖的摄影师迪恩·萨姆勒等。近期,他又促成了香港彭氏兄弟与派拉蒙其下的克鲁斯/瓦格纳之间的合作,拍摄香港影片《三更》的英语版。多年来,他为中国、澳大利亚、欧洲及世界各地前往好莱坞拓展事业的影视界人士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帮助。

  监制作品

  2005《如果·爱》/ 2004《白俄夫人》/ 2000《雷霆战警》《Cannonball Run》《猛龙过江》《龙争虎斗》《死亡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