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剖学教室》提前首映 正面迎战《哈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46  新浪娱乐
《解剖学教室》提前首映正面迎战《哈5》(图)

《解剖学教室》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恐怖片《解剖学教室》将和《哈里波特5》同日首映。《解剖学教室》原定12日在韩国首映,后来调到11日,与《哈里波特5》同日竞争。

  《解剖学教室》制作公司称:“原本打算尽量避开《哈里波特5》的首映,但一日之差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要提前一天的剧场邀请很多。11日虽然不是所有剧场都首映,但在相当多数的剧场首映。当然《解剖学教室》能否击败《哈里波特5》,守住韩国电影的自尊心是个未知数。《哈里波特5》现在确保500家剧院上映,《解剖学教室》只有255家剧院上映。仅在电影院数量上就差了2倍。” 禁止转载(starnews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