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墓岛夜话》将杀青 高多美伤痕累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韩片《墓岛夜话》将杀青高多美伤痕累累(附图)

高多美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高多美主演的新片《墓岛夜话》即将杀青,为了最后的拍摄,高多美不惜伤痕累累。

  据悉,高多美为了拍摄影片《墓岛夜话》在无人岛走遍悬崖、山、坡等地,接受了体力极限的考验。高多美曾拍摄爬山场景时,不甚滑倒而弄得全身都被刮伤。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高多美不仅被晒黑,身上也是伤痕累累,连脸部也不能幸免。

  对此高多美表示:“虽然全身很痛很疲惫,但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很高兴通过这一次的拍摄能从各位前辈身上学到很多经验。”

  高多美新片即将杀青,其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高多美接到多部影片和连续剧拍摄邀请,现在正在慎重选择。”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