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大山里的搏击手》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人气超女林爽接拍的首部电影作品。2004年的《我型我秀》和2005年的《超级女声》她用歌声征服了无数观众,大家从此记住了这个性格率真、精灵古怪的女孩子。导演冯海涛也是林爽的超级粉丝,这次合作也是林爽尝试多元化发展的重要开始。她在片中饰演女二号“冰冰”,表演可爱至极。由她演唱的主题歌和插曲也收录在内,歌迷和影迷将看到一个中国版的“梅格.瑞恩”在片中意想不到的表演和一个不一样的“演员林爽”。

  国内超人气乐团——爱乐团前主唱:徐立,在片中饰演一位应届大学生毕业生。自幼学习黄梅戏的底子加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学习经历,让徐立塑造起女一号“羽萱”来游刃有余。加上舞蹈和运动功底让她在片中练起动感十足的搏击操也是有模有样,颇具“打女”潜质。这也是她的电影处女作。

  今年上映的热门电影《追爱总动员》的男一号侯凯在片中饰演男一号龙秋生。这时他的第一个农村形象。

  著名演员梁丹妮、赵亮(三德子)也饰演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有趣角色,为本片增添另一种搞笑味道。可笑、可爱、感人的故事始终贯穿全片。

  这也是中国电影导演界中最年轻的“黑马”——冯海涛,继《杨德财征婚》《别惹小孩》后执导的第三部电影。第一次没有和老搭档潘长江合作,主演全部启用“80后”的青年演员,大胆尝识不同影片类型。

  本片制作班底全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各自专业的高材生,平均年龄27岁,是新一代电影人中的生力军。

  这部电影虽然是农村支教题材,却没有效仿《一个也不能少》和《美丽的大脚》等影片,不再围绕教育问题中的脏、乱、差做文章,而有意改走抒情浪漫路线,爱情戏上升到重要位置,画面也呈现出唯美恬静的风格。欲将运用特殊视角和表达方式来颠覆中国农村题材影片给观众留下的旧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