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K-罗琳终于松口《哈利波特》可能还有第八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6:40  都市快报

  据上海《青年报》 离《哈利·波特7》正式上市还有10天的时间,此前罗琳表示这将是最后一部《哈利·波特》,许多哈迷为此伤心欲绝,他们自发组织了一个“拯救哈利”的网站请愿。面对狂热哈迷,罗琳又松动了封笔的语气,她暗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第七部《哈利·波特》未必就是终结。

  J·K·罗琳曾经透露,在这部《哈利·波特7》之后,将不会再有续集了。不过哈迷对此消息一直有抵抗情绪,随着《哈利·波特7》出版的临近,哈迷们纷纷请愿,要求罗琳续写哈利·波特这个魔法小子的传奇故事。

  据称,哈迷们自发组成了一个名叫“拯救哈利”(www.saveharrypotter.co.uk)的网站,要求罗琳改变自己的初衷,继续将《哈利·波特》系列写下去。

  “成百万甚至是上千万的哈迷们都爱看他的冒险历程,我们永远都希望这个故事能够继续下去。”一个现年十七岁的哈迷表示。

  与此同时,可能是迫于哈迷们的压力,罗琳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继续写下去。最近一次接受英国《每日电讯》采访时,罗琳通过发言人表示:“对于会不会写第八部《哈利·波特》,永远不要说不可能。”发言人说:“这并不代表她一定不会写第八部《哈利·波特》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过,当记者问到能否透露更多细节的时候,遭到发言人拒绝,“一切等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圣》面世之后再作定论。”

  哈利·波特系列前六本的全球销量累计已逾3.25亿册,罗琳也因此一跃成为身家亿万的作家,最终回《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将于7月21日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