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影片上半年赤字500亿韩元 寄望李俊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韩国影片上半年赤字500亿韩元寄望李俊基(图)

韩片《马江宾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统计,韩国今年1月至6月期间上映的韩国影片,赤字总额高达500亿韩元以上,这对本已低迷的韩国电影业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今年上半年总计有49部韩国影片上映,这一数字与去年相比也不是相差很多,不过这49部影片中票房收入超过了盈利点的影片仅为7~8部左右而已,对本已不景气的韩国电影市场造成了更大的打击。

  韩国某电影公司代表透露:“韩国电影上半年的损失大约为500亿至600亿韩元,几乎没有什么票房大卖的电影。”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仅有《那个家伙的声音》票房超过了300万观众人数,而票房在200万观众人数以上的影片也只有去年12月首映的《美女的烦恼》、《那个家伙的声音》、《一番街的奇迹》《极乐岛杀人事件》4部而已。而在上映之前曾备受期待的《射击》《黄真伊》、《马江宾馆》、《寿》《千年鹤》《耀眼的日子》等影片均记录了惨败票房。今年上半年韩国电影观众总人数为7201万530名,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8%。一名韩国电影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下半年的韩国电影市场很大程度取决于由李俊基主演的《华丽的假期》和《D-War》这两部大制作影片的成功与否。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