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刷新美国独立日单天票房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4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从今天开始,《变形金刚》在全国正式登陆,而今天零时,我市奥纳影城、万达影城、进步电影院均推出了“零点引爆场”。昨天上午,该片在大连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应该说,耗资1.5亿美元的影片描绘了15场精彩大战,浩大的场面、惊险刺激的动作令人目不暇接。

  曾执导过《珍珠港》《世界末日》等卖座大片的迈克尔·贝,这次接受了超级“变形金刚迷”斯皮尔伯格的邀请,出任《变》片导演。作为痴迷于宏大场面和高新技术的“大片”爱好者,这对梦幻组合拍出的《变形金刚》,可谓文武兼备。

  该片登陆美国,以2907万美元刷新了“独立日单天的历史最高纪录”。在韩国,《变形金刚》是韩国历史上首映票房第四高的电影;在新加坡,它是历史上首映4天收成最好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