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年间的15座电影视效里程碑:《侏罗纪公园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9:47  新浪娱乐

  《侏罗纪公园1》(Jurassic Park)

  影片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

  影片主演:山姆·尼尔、劳拉·邓恩

  发行公司:环球

  上映时间:1993年6月11日

  震撼指数:★★★★★★★★★★ 10

  经典镜头:恐龙,活的恐龙!

  特效简介:

  1993年的夏天,大

恐龙的利爪掏空了亿万观众的腰包,观影后无数影迷都是带着一种振奋而又惊叹的表情离开影院。斯蒂文·斯皮尔伯格这位天才的导演在《E.T.》之后又一次重启高科技制作模式,用完美、逼真的特效打造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恐龙,给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史前体验。

  其主要成就在于用电脑特技逼真地再现了恐龙的形态动作,动作补捉和模型拍摄及电脑模拟等高端技术在片中大量应用,塑造出了几近完美的恐龙形象,将电脑动画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除了大恐龙的外形之外,片中很多错误最后都经过了电脑修饰,包括使特技演员的脸更像演员等,甚至在一场戏中那辆Ford Explorer也完全是用电脑制作出来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