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年间的15座电影视效里程碑:《加勒比海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9:55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影片导演:戈尔·维宾斯基

  影片主演: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丽

  发行公司:

迪斯尼

  上映时间:2006年7月7日

  震撼指数:★★★★★★★ 7

  经典镜头:CG大鱿鱼摧毁船只与八爪胡须弹奏风琴

  特效简介:

  《加勒比海盗2》看的就是杰克船长三人的故事,但他们三人曾经的经典表演却不复存在,取而代之,这些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东西变为层出不穷的电脑特技,整个《加勒比海盗2》活像CG技术的嘉年华或展销会。电影中的电脑特技没人不喜欢看,但特技过多,倒不如直接玩电脑游戏痛快。

  《加勒比海盗2》却一意孤行地证明单靠电脑特技来制作电影一样能化腐朽为神奇,从票房成绩来说,似乎的确做到了这一点。可惜的是,经典只会出现一次,如果一再想从这经典之中挖掘出更多的东西,恐怕力不从心。续集的炫,更多的是技术的表演。光怪陆离的场景、形象逼真的海怪、面目可怖的Boss,都是片中吸引眼球的元素。但凌乱、浮华的指责便也由此而来,尽管如此奥斯卡还是奖最佳视觉效果的小金人拱手送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