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师父一体》将杀青 《头师父4》部队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上师父一体》将杀青《头师父4》部队拍摄

《上师父一体》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片《头师父一体3-上师父一体》制作公司有关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拍摄中的《头师父一体4》将于明年秋天开拍,2009年春节将正式上映。

  影片制作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影片《头师父一体4》讲述的是主人公桂头植入伍后在部队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据影片有关人员透露,第四部主要内容为头目头植在自己区域内服役时,目睹公务员的受贿事件而出面解决的故事。

  据悉影片主演孙昌民、朴尚民、金城民等人正对将于明年秋天开拍的《头师父一体4》内容进行讨论中。

  将于15日杀青的影片《上师父一体》,讲述了头目头植为了学习大企业的经营管理而进入公司后引发的搞笑故事,该片将于中秋节前夕正式上映。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