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D-WAR》未映先热 一小时内套票售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韩片《D-WAR》未映先热一小时内套票售馨(图)

《D-WAR》场面惊心动魄

  新浪娱乐讯 沈炯来导演新作《D-WAR》整套特别节目入场券,仅一小时就销售一空。

  影片《D-WAR》特别节目入场券于11日下午5点开始预购,仅在1小时6分的时间里1000张全部售空,这也创下了入场券售空最短时间记录。据悉,之前记录是由韩片《汉江怪物》创下的30分钟400张。

  主要管理市场的负责人表示:“虽然针对于观众从预购前开始对影片《D-WAR》的咨询不断现象,估计会比其他影片能提早一两天售完入场券,但这个结果让我们深感惊讶。”接着又表示:“特别是此次入场券的价格与以往不同,没有打折的入场券,但仍然全部售空,这也是以往不曾有过的特例。”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