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锐导演简介:广告人陈奕俊和方丽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24  新浪娱乐
新锐导演简介:广告人陈奕俊和方丽燕

陈奕俊(Johnny Tan)

新锐导演简介:广告人陈奕俊和方丽燕

方丽燕(KELLY PON)

  1997年,陈奕俊先生毕业于加州美术学院设计系。之后,他加入了BBDO纽约并参与许多得奖的广告商业策划活动,例如 百事可乐,Mountain Dew,联邦快递, Visa国际信用卡组织,美国信托, 通用电气,坎贝尔汤羹,百事食品以及七喜。

  2003年,陈奕俊先生加入了扬罗必凯纽约公司,担当起提升公司创意水平的重任。在短短的两年内,他帮了扬罗必凯纽约公司夺得了许多重量级客户,例如汉堡王,玩具反斗城,并为Dr Pepper,Diet Dr Pepper以及玩具反斗城创作了许多得奖佳作。

  陈奕俊先生在2005年做了个重要决定;他回到了亚洲并选择上海作为他的创意基地。他坐镇上海,担任起BBDO上海及北京办公室执行创意总监的职责,负责的品牌囊括了百事,Mirinda,七喜,通用电气,联邦快递,索尼,

克莱斯勒,百事食品,Visa国际
信用卡
组织及ICI等重量级客户。

  陈奕俊先生在2005年末加入了BBH中国担任创意总监,作为一家新近进入中国的广告公司,BBH中国在他的领导下,短短一年间,为Johnnie Walker,曼妥思,世界黄金协会,百利甜酒,BOSE音响等品牌创作出了许多极具创意水准的广告作品。

  在多年的广告生涯里,陈奕俊先生得过无数的创意奖,如CLIOS, 伦敦国际广告协会奖, 嘎纳广告奖, AICP, 纽约广告大奖,以及Ad Fest

  陈奕俊先生是个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他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中文还有广东话。偶尔他还能用韩国话和您交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