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器猫”7月20日全国上映 带你重温旧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机器猫”7月20日全国上映带你重温旧梦(图)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观众定位则更倾向于低幼龄儿童,适合暑期全家观看

“机器猫”7月20日全国上映带你重温旧梦(图)
大雄

“机器猫”7月20日全国上映带你重温旧梦(图)
哆啦A梦

“机器猫”7月20日全国上映带你重温旧梦(图)
静香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继《忍者神龟》《变形金刚》之后,又一部重温儿时旧梦的动画片人物机器猫也将于7月20日在全国上映。不过机器猫改名叫哆啦A梦,野比康夫则改名叫大雄。影片通过一个到白垩世纪冒险的故事,将时空穿梭机、竹蜻蜓等机器猫口袋里的法宝悉数展现。

  新增小恐龙和大反派

  在过去的25年里,每年都有一部机器猫系列的电影在日本的影院上映,这部最新的电影历时一年多的时间打造,在人物的造型和性格特点方面也都维持了动画片的原状。在昨日的媒体看片后记者发现,除了保持原有的人物外,片中还新增加了小恐龙皮皮和大反派恐龙捕猎队的角色。皮皮的造型与其说是一只恐龙,还不如说更像是一只小乌龟,行为举止也突显可爱本色。而片中的两个大反派则是西方人的面孔,他们拥有比机器猫的法宝更先进的武器,他们的出现也让故事更为惊险刺激。此外,白垩世纪的各种恐龙和当时的地球环境也有大篇幅的表现。

  观众群主打低幼龄儿童

  机器猫和之前的《忍者神龟》、《变形金刚》一样,都属于怀旧的影片。但是《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观众定位则更倾向于低幼龄儿童,适合暑期全家观看。影片没有炫酷的特技,完全通过人物的搞笑动作和表情取悦观众。此外,影片融合了地理、历史、环保等较为浅显的知识,在经过一系列冒险之后,朋友之间体会到真情可贵的说教成份也非常寓教于乐。据发行方介绍,影片全国投放的拷贝近300个,虽然同期有《变形金刚》和《男儿本色》这样的强片上映,但是片方认为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并且表示票房目标是超过之前的国产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成为今年暑期卖座动画片。

  - 剧情先知

  机器猫法宝悉数展现

  影片编写了一个历险的故事:大雄(原名康夫)意外发现了一个石头化石,通过哆啦A梦的法宝得知这个化石原来是一个恐龙蛋,大雄将其孵化出来之后,预将他送回到白垩世纪,不想却招来了恐龙捕获队的争夺。为了搭救小恐龙,大雄、机器猫以及静香、胖虎、小夫一行人乘坐时光机再次前往白垩世纪,同时他们也面临着诸多的危险……动画片里机器猫每一集都会有一个异想天开的法宝从小口袋里出现,这也是当年最吸引观众的因素。

  影片里这些法宝也将在历险的过程中一一呈现:时空穿梭机、竹蜻蜓,机器猫可爱无辜的表情,都会将观众带回儿时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