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片有约《X档案》(7月28日22: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01  CCTV-6

  佳片有约 《X档案》(美国)本周重点推介

  Zhe X Files

  1993年出品

  编剧:克里斯·卡特

  导演:罗布·鲍曼

  主演:戴维斯·多乔维尼、西莉安·安德森、马丁兰多、布兰·恩丹纳

  故事梗概:

  德克萨斯州北部沙漠里,一个玩耍的孩子不慎掉进沙窟,连同前来救援的四名消防员神秘死亡,五具尸体随即被运往紧急事故管理中心。一周后,达拉斯联邦大厦附近的紧急事故管理中心遭到恐怖分子炸弹袭击,造成4500万美元的损失和五具尸体被毁,其中就有四名消防员的尸体。

  爆炸结束后,司法部门对负责调查的莫德和斯卡莉探员展开听证,指控两人当时完全可以拆除炸弹,避免爆炸事件。正在莫德为此懊恼时,一个自称是莫德父亲朋友的科利斯·威尔医生找到莫德,告诉莫德一个惊人的消息:恐怖分子选择紧急事故管理中心实施爆炸另有图谋,负责拆除炸弹的米休队长当时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拆除炸弹。

  威尔的置疑让莫德觉得事出有因,遂拉着斯卡莉连夜出现在马里兰州蒙奇马利市的贝茨达海军

医院。在这里,莫德骗过警卫,找到了在德克萨斯州北部沙漠实施救援的四名消防队员的尸体。经过检验,四名消防员根本不是死于爆炸,而是感染某种病毒而丧生。难道紧急事故管理中心四名消防员尸体被人掉包?莫德带着这样的疑问开始更加深入的调查,而此时的威尔医生却遭到不名身份人员的监控。严密的监控中,威尔设法找到莫德,告诉了莫德他所知道的一切。原来,一种被专家命名为“汉坦”的生化病毒存在于公元35000年前的冰河时代,“汉坦”病毒以病原体的形式存在于地下,一旦生长成功,将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将人类沦为外星人的奴隶。

  为抵御“汉坦”病毒,一个驻英国伦敦的国际机构历经五十年时间,开发出一种“汉坦”病毒疫苗。如果外星人知道 病毒疫苗的存在,后果将不堪设想。沿着威尔医生说出的惊天秘密,莫德和斯卡莉冒着随时都有可能毙命的危险深入调查。这之后,斯卡莉被病毒感染,威尔医生神秘失踪,莫德在伦敦国际研究机构负责人的帮助下,在位于南极韦基岛的一个实验室找到并救活斯卡莉,目送外星人的飞行器离开地球。

  精彩视点:

  《X档案》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1993到2002年间出品的一部系列剧。本片引人入胜、雅俗共赏。影片中两名主演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戴维斯·多乔维尼1960年8月生于纽约,1982年获得普林赛顿大学英国文学学士学位,1988年戴维斯·多乔维尼出演银幕处女作《上班女郎》,在超自然电视系列剧《X档案》的表现获得广泛认可,并赢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桂冠;1997年,戴维斯·多乔维尼又凭借《X档案》获金球奖剧情类电视最佳男演员奖;1999年获得美国喜剧奖电视剧集最滑稽客串男星奖,同年获TV Guide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奖。女主演西莉安·安德森1993年开始和戴维斯·多乔维尼联袂主演《X档案》,获得演技上的巨大突破,自《X档案》之后,吉莉安平步青云,先后获得金球奖、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

  7月28日 22:36 电影频道播出 燕子

  7月29日 9:40 电影频道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