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彩英新片挑战激情戏 预告片未能通过审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韩彩英新片挑战激情戏预告片未能通过审查(图)

《现在是和相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吗?》剧照

韩彩英新片挑战激情戏预告片未能通过审查(图)

严正花和韩彩英(右)

  新浪娱乐讯 由严正花韩彩英主演的《现在是和相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吗?》的两段预告片没有能够通过韩国影像等级评审委员会的审查,面临必须要重新拍摄的命运,为此被外界广泛关注。

  据悉《现在是和相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吗?》的制作公司于16日将两段预告片提交给了韩国影像等级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结果在18日这两段预告片都以“不适合公开”为由没能通过审查。

  将于8月中旬上映的影片《现在和你爱的人一起生活吗?》讲述了两对情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互换伴侣度过了一夜,但却因此深陷命运漩涡的爱情故事。该片因为有韩彩英首次挑战激情戏而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