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邱自曝欣赏尹河 邀其出席《奇谈》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陈邱自曝欣赏尹河邀其出席《奇谈》记者会(图)

陈邱

陈邱自曝欣赏尹河邀其出席《奇谈》记者会(图)

尹河

  新浪娱乐讯 演员陈邱出演的电影《奇谈》记者会中邀请了歌手尹河。陈邱对电影制作公司透露关于自己理想型的事,并称尹河是自己的理想型。

  在电影《卑劣的街头》《冰棍》中展示男性魅力的陈邱称:“因为影片中角色的形象,别人误认为我喜欢性感的女人。但相反,清纯而温和的尹河是我所喜欢的理想型。” 陈邱还作为《奇谈》角色称:“就算出卖我的灵魂,也想见尹河。”

  对此制作公司在25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的记者会上同意邀请歌手尹河。尹河经纪公司也正考虑活动日程,检讨参加此次记者会。

  电影《奇谈》由金泰宇、金宝京、陈邱主演,讲述1940年代京城某家

医院为背景所发生的连环凶杀案件的恐怖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