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韩国票房夺冠 韩片依旧惨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虎胆龙威4》韩国票房夺冠韩片依旧惨淡(图)

《虎胆龙威4》剧照

  新浪娱乐讯 布鲁斯-威利斯担任主演的《虎胆龙威4》以69万8545名观众人数的成绩,成为了韩国最新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表明,《虎胆龙威4》在上周末的票房达到了69万8545名人,成为了最新的票房冠军。而《哈利波特5》则以42万名观众人数的成绩排在了第2位,已经在韩国上映三星期的《变形金刚》票房依然火爆,在上周末以38万6784明的票房成绩成为了票房榜季军,票房排行榜第4名的位置则由泰国电影《Alone》占据。《虎胆龙威4》、《哈利波特5》、《变形金刚》这3部好莱坞影片在上周横扫韩国电影院,垄断了80%以上的票房收入。

  唯一部进入票房榜前5的韩国本土影片《解剖学教室》,则以7万1037名观众的票房成绩名列排行榜第5位,

韩国电影面临严峻考验,7月份在韩国上映的影片
中韩
国本土电影只有6部,到目前为止的票房占有率仅为9.25%,而美国电影则有19部上映,票房占有率高达85.15%,完全掌控了韩国电影市场。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