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扣篮对决》主要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55  新浪娱乐

  林晓凡

  林晓凡在剧中饰演大嘴,大嘴是一个内向、孤独却内心深深热爱篮球的高中生。他的表演抓住了大嘴这个人的性格,生动的把剧中人物演绎的生动精彩。而在他曾经拍摄的电影《成长》、《女生日记》都广受好评。在电视剧方面,《我的兄弟姐妹》《错爱》都有着优秀的表演并受到观众喜爱,《烽火少年》《芝麻开门》《敌后武工队》《乔欢的电脑》也是他的代表作品。

  张一山

  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猴子,猴子却是一个外向活泼、与大嘴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是大家家喻户晓的小明星、扮演了《家有儿女》里的刘星。调皮可爱的形象深深的让观众记住。在本部电影拍摄中更是把人物形象生动的呈现给观众。现在他还是美国NBA官方栏目《NBA制造》的嘉宾主持人。

  麻吉弟弟(周立铭)(听歌)

  周立铭在剧中饰演Jason,Jason 是一个从美国回来看望表弟“猴子”的嘻哈少年。热爱着篮球,热爱着音乐。剧情中的人物特点正符合周立铭本人,他是台湾最出名的“麻吉帮”组合成员。他在2003年发行他的第一张专辑“麻吉”,独特的嘻哈的音乐让他一举成名,之后他每年都发行一张专辑。在音乐方面的背景让他完全能理解剧情中的人物特点。而在表演方面,他拍摄过醇奶西打、孔雀香酥脆、中华电信HINET广告等,相信他在这次第一部电影演出中有着优异的表现。

  赵文琪

  赵文琪在剧中饰演清纯、可爱的小小,即使在大嘴最危难的时刻,小小作为大嘴的朋友也一直陪在大嘴身边。赵威毕业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有着专业的表演素养,饰演过多部影视剧,如中韩合作20 集电视剧魔术奇缘(资料:电影《扣篮对决》主要演员)》、电影《沂蒙小调》、在泰国拍摄电影《美丽酒吧》、《风火别恋》《小城风云》等都受到导演和观众的认可。优秀的台词功底让她曾经在各大电视台任主持人,其中河北卫视《音乐现在时》、旅游卫视《我的心家》受到观众的喜欢。

  王志刚

  王志刚扮演主角大嘴的父亲——老林,他与大嘴的关系是因为篮球而转变了很多。扎实的演技一直在各电影、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电影《青年刘伯承》电视剧《松花江上的黎明》。

  王伟

  王伟光扮演老鹰队队长李威(资料:电影《扣篮对决》主要演员 听歌 blog)的父亲——李建国,同时他也兼任另外两个身份。他既是大嘴父亲的老板也是老鹰队的教练。出演过《黑冻》等优秀的影视剧。丰富的演员经历让他再一次与李小冉(blog)合演加拿大/法国/越南/中国合拍片《植物园》

  王伟

  王伟在剧中扮演李威,一个目中无人,骄敖自大的富家子弟,他率领的老鹰队誓言要蝉联今年的3对3冠军。王伟曾经是北京最著名的“王菲”篮球训练营的学生,电影拍摄后进入八一队。《扣篮对决》是他的第一部胶片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