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 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8:25  新浪娱乐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要求严格 甄子丹谈得兴起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谈武术风格 甄子丹摆pose 行宇秀新浪牌领带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邹兆龙笑容可爱 行宇侃侃而谈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汪圆圆女警本色 金牌反派邹兆龙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邹兆龙夸赞汪圆圆 甄子丹不怕冒险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邹兆龙读书充电(图)
行宇表情坚毅 汪圆圆新浪留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提出刁难问题 甄子丹(blog)巧妙化解

   主持人:其实拍摄的过程中各位也是真实的去体验,邹老师,你刚才那拳幸亏没打到我脸上,不然我想我是不是已经飞到那儿去了(笑)我看到留言板上有特别多的网友提问,有一条很有意思。

  网友:当年我们都说《龙虎门》是十年不可以超越的动作电影,但是没有想到没有过十年,这部《导火线》就要去超越它了。

  甄子丹:从来没有想过十年不可超越,这个不可能的,可能明天就有人超过,我不会说那种话的,这纯粹是宣传语。

  《导火线》和《杀破狼》是一个系列

  主持人:这次是甄子丹和叶伟信导演第三次合作了,很多人把它定位叫《杀破狼前传》。

  甄子丹:不能说前传,是一个系列,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其实《导火线》我们一开始的时候片名叫《破军》,以前我们拍《杀破狼》的时候本来片名就叫《破军》,后来有洪金宝任达华的加入,加上我,我们就把这个名字变成《杀破狼》,为了保留那种情怀,叶伟信故意在《导火线》里面,现在叫《导火线》,以前叫《破军》,同时我在戏里面的名字叫做马军,也是《杀破狼》的马军。

  主持人:是一个人吗?

  甄子丹:你可以看他是一个人,因为有一场戏是这样,可是故事完全是不一样的,那个情怀完全是《杀破狼》的情怀,我们创作班底也是《杀破狼》的班底,我跟叶伟信,所有的制片、编剧,都是杀破狼的班底,我们换了就是演员,还有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听歌,blog)

  主持人:说到杀破狼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很遗憾,它是一个动作电影的经典,但是没有正式在大荧幕上跟大家见面,但是这次《导火线》会一刀都不会剪。

  甄子丹:我听发行他们说一刀都没有剪。

  主持人:为什么这两部片子会面临这么不一样的待遇?

  邹兆龙:我想应该是真的有佛祖的保佑吧(笑)。

    甄子丹为《龙虎门》抱不平 还将和叶伟信合作

  主持人:而且很多朋友说他们很喜欢看之前的《杀破狼》,也很喜欢看《龙虎门》,这三次的合作如果纵向来一个比较的话,你自己会不会觉得这三部是各有风格?

  甄子丹:我认为是各有风格,当然大家针对就是《龙虎门》的文戏,我相信很多还保留着疑问,其实我到今天为止都不认为《龙虎门》的文戏是大家说的那么不理想,我认为大家观点和角度不一样而已。我认为一部电影它总是有一个好的评价也有一个不好的评价,你不能说一部电影每个人都喜欢,每一个艺术品肯定是有不一样的评价,我认为总体在经过历史的审评,我相信《龙虎门》还是会得到它公平的一个评价。可是我们也为了满足观众对我和叶伟信再次合作,一种对于文戏的要求,在《导火线》的剧本,人物的描写,所以在另一方面是肯定比《龙虎门》好,可是三部戏各有风格。

  主持人:所以这对文武组合还会有再次合作,我们听说叶导在完成《导火线》的拍摄之后,还要去导一部古装的功夫片,也是有意邀请甄子丹大哥出演的。

  甄子丹:我出演肯定要去出演,因为我签了合约(笑)。叶伟信先生现在还不知道他接不接这个戏,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项目和计划,不久的将来肯定有合作。

    邹兆龙一年只想拍一部戏 上学读书充实自己

  主持人:那今天其实也挺难得能借《导火线》的机会看到邹大哥,你现在已经都是住在好莱坞那边了。

  邹兆龙:不是住在好莱坞,好像讲话很……(笑),是住在美国,因为那边我有时间可以学习多一点电影的东西,因为我产量不是很多,我觉得自己一年只要拍一部戏,好的,这样就可以了,因为我最喜欢就是读书,我读不一样的课程,在美国拍戏就是这样,不是像东南亚演员这样,像买菜的,到哪个程度接了戏就有多少酬劳,不用像买菜一样,所以说剩余的时间我可以去学校读读书,充实我自己。

  在演技方面可以拿一些课程,一直提升自己,因为也不想一直在自己的岗位当中被人家觉得你只能打,所以说我希望借这部电影传达给每一个全世界的观众,不只是我,还有子丹先生,还有行宇(blog),还有这么漂亮的新晋的演员,女演员,她也是非常的有才华,不只能演,也能打。

  主持人:我现在才发现邹大哥说话的本领一点都不比他打斗的本领差。

  邹兆龙:是吗?(笑)

    行宇比较《功夫》和《导火线》

  主持人:像行宇呢?因为我们之前就在《功夫》里看到你,很多网友说在《功夫》里面和这次碰到硬功夫的甄子丹大哥,应该感觉不一样吧?因为那个特技还蛮多的。

  行宇:《功夫》没有,《功夫》也是趋向于比较实的东西,因为首先我《功夫》是正派的,然后《导火线》这个电影我是反派的,《功夫》我是完全去打人,可是我没有去做太多比较危险的反应之类的东西,可是拍《导火线》我是反派,可是有很多被打的戏分在里面,也有很多很危险的镜头,很危险的反应在里面,是两种不同的体会。可是我更感觉《导火线》这个电影让我感觉子丹哥这种风格的东西更有爆炸力,更能够把功夫的那种,有一句谚语说,功夫人的身体就是浑身无处不是拳的这种综合性的功夫的东西发挥得更精彩一些。

  主持人:我本来有点担心,我在想,我也胆子不大,我就怕看这样的片子比较暴力,有点儿害怕,但是我今天听了四位的介绍以后,我觉得我必须要去看一下,因为我不能错过这场从视觉到心灵的一次震撼,这样的一个享受。

  邹兆龙:看的时候你打电话给我,我就坐在你旁边,你一定不会害怕,因为让你感觉非常温暖。

  主持人:那就这么说定了吧,明天我们《导火线》就会正式在北京有一个盛大的首映礼,在此之后8月3号这一天在全国的各大影院将会同步上映,到时候很多喜欢功夫电影以及像我这样由此而喜欢功夫电影的朋友都将走进影院去一览《导火线》的风采。

  谢谢我们四位能够抽出时间来到我们新浪跟网友交流,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各位新的优秀的作品,谢谢,也希望四位在拍摄的过程当中爱惜自己的身体,希望不要再传来拍摄现场受伤的消息了,谢谢大家,也感谢我们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