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食客》11月首映 《老千》漫画家新作改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39  新浪娱乐
韩片《食客》11月首映《老千》漫画家新作改编

《食客》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5日,韩片《食客》制作公司表示,由徐英万同名原著改编的第二部影片《食客》将于11月1日首映。根据韩国超人气漫画家徐英万同名原著改编的新片《食客》,成为自2006年风靡韩国的影片《老千》之后第二部备受期待的作品。

  据悉,影片《食客》曾因制作问题在即将杀青时紧急踩刹车,中断了影片的拍摄,直到3月才结束全部拍摄。不仅如此,围绕首映日期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因此迟迟无法决定首映日期。如今随着首映日期的落定,影片宣传活动也将在下半年展开。

  《食客》讲述的是天才

厨师成灿(金江宇 饰)和为取得最高权利而不择手段的贪婪的厨师冯洙(任元熙饰)之间,所展开的激烈对决。韩星李河娜饰演成灿的支持者兼此次厨艺对决的客观评判真秀。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