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 刘牧饰演陈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07  新浪娱乐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刘牧饰演陈重

刘牧饰演陈重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刘牧饰演陈重

刘牧饰演陈重

  陈重

  这是一个魂飞魄散的男人。所思所想所做,全由身体做主。情欲在脸上荡漾,在血管里拔足奔突,仿佛时刻驱赶着他去往惶惶不知所终的命途。爱人、兄弟、高堂,甚至曾经圆熟打滚的职场,一夕间黯然远去。滚滚红尘中,你没有披肩,我没有灵魂,而他,最要命的,是不知道红尘中的所有,他到底统统输不起。

  刘牧(blog)

  四川人,北京电影学院(blog)96表本科毕业。主要影视作品:电影《情人结》,电视剧 《青春之歌》《少年嘉庆》《风雨西关》《阳光雨季》《律政佳人》(blog)《人间四月天》

  “陈重这个角色本身太过真实,在现实中不乏这样的人物,虽然角色的真实与影片艺术的诉求在表演上难以把握平衡,不过这也正是整部影片的魅力所在,陈重这个角色差点让我恍惚间和他一起垮掉。回头看这个角色,他令人清晰起来,知道务必要懂得珍惜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