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 张子晨饰演李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09  新浪娱乐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张子晨饰演李良

张子晨饰演李良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张子晨饰演李良

张子晨饰演李良

  李良

  难以爆发的愤怒才是绝望。警报拉响,尊严被兄弟和未婚妻的隐情生生炸断,原有的生活在顷刻间坍塌,退让不足以成为堕落的理由,毁灭也坠不住成全的砝码。踏上一条没有归途的去路,到头来还是一个人走。自私的男女仍在计较爱的代价,兄弟自此在负罪与愧疚中不得轮回。

  张子晨

  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2001级本科毕业,主要影视作品有电视剧《孽火》《动什么别动感情》《谍战》等。

  “同性之情在影片中的表达其实更有震慑力,李良这个人物有些尴尬,却是影片中矛盾的纠结点。友情和爱情哪一个更重要,在背叛面前该表现怎样的态度,也是我力图在李良这个角色身上寻找的平衡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