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 刘姝含饰演叶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10  新浪娱乐
资料:《请将我遗忘》主创简介刘姝含饰演叶梅

刘姝含饰演叶梅

  叶梅

  身体和心统统都是出轨的工具,被爱欲左右的女人最可怕亦最可悲。张扬放肆的叶梅机关算尽,为的是拆散还是弥合?一手激起了兄弟之仇夫妻之恨,结局却超出自己的掌控,耍手段不计后果,终于也陷入迷局难以自拔。重重心机成了摇摆在天真和任性间的墙头草,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里,谁为她饮下了恨,谁又为她捏碎了爱?

  刘姝含

  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在读,首次出演影视剧。

  “第三者其实都是在玩火,虽然有义无反顾的气势,却同社会的道德相悖。夹杂在夫妻情分与兄弟义气之间的惨烈斗争中,这个角色的心理波动不那么引人注意,种种手段本身不完全仅仅为了得到这份注定不可能完满的感情,而体现更多的是挣扎和愧疚的辛苦。所以叶梅这个角色不是一个被普遍定义的第三者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