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爱情喜剧片《美味关系》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新妈妈遭遇新爱情

  显然,该片的最大卖点是刚刚在生育后复出影坛的古典美人凯瑟琳·泽塔-琼斯。经历了曾经的事业辉煌,美满的爱情生活,以及诞子的重大转折之后。这位威尔士女人依然能保持如此丰满而妖娆的身姿,着实令无数的粉丝们欣喜痴狂。当了妈妈后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在曾经傲人的美艳、动人以及充满了诱惑力的基础上,显得又多了几分干练、成熟之美。在与老搭档拉丁帅哥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告别了“佐罗岁月”之后,此女选择了这样一部轻松、搞笑的爱情故事“中调”复出,堪称再聪明不过。既有让影迷们无比期待的心情,也绝不会因这部小制作的最终可能的“默默无闻”而丢份。

  与“新晋妈妈”搭戏的片中男主角阿伦·艾克哈特,是去年非常成功地在一部独立制作的喜剧电影《谢谢吸烟》里面给人印象深刻的那个说客。即将进入不惑之年的艾克哈特在经历了在独立制作电影界摸爬滚打多年之后,终于顺理成章地挤入了主流电影圈,着实不易。尤其是在去年,除了喜剧片《谢谢吸烟》中的精彩表现之外,此君还接连在《黑色大丽花》与《异教徒》两部名声响亮的电影中相继出演了颇为重要的角色,同样给人以深刻的印象。而在这部爱情喜剧片中,外表上粗犷不羁的他甚至和凯瑟琳·泽塔-琼斯本人都迸发出了不尽的爱情火花。估计,在绯闻与演技的双重帮助下,阿伦·艾克哈特未来的电影事业将愈发地显得光明。

  当我们再将眼光旁移,“阳光小美女”艾比盖尔·布蕾斯琳出演,显然又给影片提供了一大闪光的看点。这个圆滚滚的小姑娘,在摘掉了可爱的眼镜之后,显得更加的可爱迷人。在片中出演一位沉浸在失去母亲痛苦中的小姑娘的她,始终都散发着一股纯真、快乐、毫不世故的特性。眼下,这个不断出镜的小姑娘的风头已然超过了她的“前辈”——那个成熟无比、时刻以大人姿态路面的达寇塔·芬宁。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