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孙浩英拍片搭档韩艺瑟 银幕处女作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0:53  新浪娱乐
歌手孙浩英拍片搭档韩艺瑟银幕处女作受期待

孙浩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孙浩英将加盟韩艺瑟新片《充满心计的申小姐》,引起了粉丝的广泛关注。

  电影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影片《充满心计的申小姐》以女人“购买”男人为主题,讲述了高傲美女申美秀(韩艺涩 饰)穿梭于不同男人之间的搞笑爱情故事。

  孙浩英将在片中饰演围绕韩艺瑟身边的众多男人之一。该负责人表示:“孙浩英在片中的戏份不是特别重,因此压力也不会太大。他主要是看到剧本好才决定出演的。”

  由韩艺瑟、孙浩英、郑多英、任艺珍主演的《充满心计的申小姐》,曾在2005年在电影振兴委员会举办的好剧本筛选中脱颖而出,该片将于8月正式开拍。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