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27日美国上映 韩国票房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26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27日美国上映韩国票房喜人(图)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安圣基新片《华丽的假期》,将于7月27日在美国上映。

  《华丽的假期》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并没有对外公开消息,但目前上映的影院仅限于韩国人居住较多的地区,我们也在密切关注上映后的效果。”接着又补充道:“如果居住在美国的韩国观众对影片的反映不错的话,将会把上映区域扩大到纽约等其他韩国人较多的城市。”

  该负责人还表示,因为《华丽的假期》讲述的是发生在80年代光州的故事,美国人可能无法理解韩国情节很浓的影片。因此制作公司并没有在美国各个城市大规模上映,而是选择韩国人居多的城市上映。

  据悉,近期韩片在进军美国市场时会选择两种方案之一。第一是如同《汉江怪物》和《春夏秋冬又一春》一样,在美国各个城市上映时间比较长,第二是像《老千》以在美韩国人为主要观众分地区上映。韩片《华丽的假期》选择了第二种方法上映。

  25日在韩国上映的影片《华丽的假期》,上映第一周就取得143万票房,在韩国掀起了一股热潮。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