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恐怖片《奇谈》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10  新浪娱乐

  记录一:笼罩时代的恐怖

  恐怖弥漫在京城

  外面的世界被战争和帝国主义的炮火所笼罩,里面的世界被新闻报纸和新鲜事物所充斥,这就是1942年的京城(首尔当时的称呼)。街头上有很多自由恋爱的年轻人,还有享乐的资本家们,同时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有聚集在淸溪川的贫民们,无能的知识分子等。

  以这样的时代背景拍摄的影片有很多,影片《奇谈》就是其中一部。这部电影以人们没有经历过的京城为背景,加入恐怖的气氛。

  京城的白天有着新式建筑物和繁华街头下的华丽感,而到了晚上则看到的是很多电线交织在一起的一种黑暗感。混乱和诱惑共存的京城将发生极端的恐怖事件,无法预测的未来将更加刺激人们的好奇心和恐惧感。

  记录二:拥抱爱情的恐怖

  最恐惧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影片《奇谈》谈的是在我们的时代根本无法经历的爱情恐怖,与其他因为悲惨爱情产生的冤魂类恐怖相比是很有区别的。它不是一个爱情复仇剧,它是爱情与死亡纠缠在一起的瞬间发生的悲剧,《奇谈》讲述了最幸福的时刻遇到最恐怖的事情的那些人们的故事。

  就像当时混乱的时代一样,1942年的京城发生的爱情故事同样是非常不安定的。与院长女儿的政略婚姻虽然得到了安逸生活的保障,但是医大实习生的心却越来越抑郁,看起来没有比他们更幸福的医生夫妇原来也隐藏了惊人的秘密,妈妈有了新爸爸,对于9岁的少女来说如同一场恶梦,种种关系和现象都充满了恐怖和阴森。

  《奇谈》不像其他恐怖电影一样一味的寻求非命和血光,而是带给大家看似美丽的气氛下渗出的恐怖。都市的明与暗使美丽的爱情都变成了恐怖,1942年的京城恐怖剧《奇谈》,当说出“我爱你”的时候也是恐怖降临的时候。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