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安东尼奥尼作品《奥伯瓦尔德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8:33  新浪娱乐
资料:安东尼奥尼作品《奥伯瓦尔德的秘密》


  片名:Il Mistero di Oberwald 奥伯瓦尔德的秘密

  根据谷克多的戏剧《双头鹰》改编

  导演:安东尼奥尼

  主演:莫尼卡·维蒂

  简介:

  十年前,国王被刺杀了,王后就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王国中的阴谋家在觊觎着权力和王位。十年后的一天,一个受伤的人闯进王后宫中,他的相貌和国王的一模一样。这个叫塞巴斯蒂安的小伙子是个诗人,被人怂恿来刺杀王后,王后爱上了这个年轻人。王后早已对空虚的生活和痛苦的爱情折磨产生了厌倦,要塞巴斯蒂安杀了自己。塞巴斯蒂安也爱上了这个超凡脱俗的王后,无论如何难以下手。

  面对逼近王位的种种势力,一直沉默忍耐的王后果敢坚毅地做出决定。年轻莽撞的塞巴斯蒂安误解了王后的行为,在爱情的痛苦中吞下王后一直为自己准备的毒药。面对即将死去的新爱人,王后冷静地挑动塞巴斯蒂安的杀机,终于也死在爱人的枪口之下,完成了自己对爱情的忠贞,也结束了对空虚生命的厌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