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点燃《尖峰时刻3》热情 希尔顿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5:30  都市快报

  

成龙点燃《尖峰时刻3》热情希尔顿来捧场(图)
希尔顿也是成龙的粉丝

  由国际巨星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尖峰时刻3》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办首映礼。成龙身穿白色丝绸武打服亮相红地毯。他先到台上与到场的数千名影迷问好道谢,然后沿着街道与粉丝们一一击掌,引来无数疯狂的尖叫。当搭档克里斯·塔克赶到后,两人在红地毯上“翩翩起舞”。刚刚出狱不久的美国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也意外来到现场捧场,显然她也是成龙“中国功夫”的忠实粉丝,两人在红地毯上亲密聊天并合影。除了影迷,各地记者也抢着采访成龙,他则用英文对答如流,甚至使用日语和法语,并在镜头前展现拳脚,对华人观众更是献上祝福。

  参与本片的中国演员张静初(blog)及“巨人”孙明明也盛装出席。张静初是第一次参与好莱坞电影,对红地毯上媒体和影迷的热情感到既吃惊又兴奋,她表示只要剧本和角色好,会考虑继续拍摄好莱坞电影。成龙对张静初在片中的表现颇多称赞:“虽然戏份有限,她还是表现得很认真,相信之后会有不少好莱坞电影找她演戏。”

  影片中还有一个情节在一家中国武术馆拍摄,有一位“巨人”武术大师出现。这个角色本来是为姚明量身定做的,只可惜姚明无法从NBA抽身,于是制片找到了比姚明还高出半头的另一个中国球员孙明明。

  身高2.36米的孙明明一出现在红地毯,就吓傻了全场人,大家都没亲眼见过这么高的人。塔克迎合道:“他是我见过最高的人。观众在片中看到他一手抓我,一手抓成龙,把我们都扔出去,这全是真的!”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