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破票房纪录 李俊基华丽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55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破票房纪录李俊基华丽出击(图)

《华丽的假期》成为继《王的男人》后李俊基的又一部银幕力作

  新浪娱乐讯 2日,韩国导演金志勋的新作《华丽的假期》票房突破200万,刷新了韩国影坛今年首周最佳票房纪录。根据《华丽的假期》电影制作公司统计,于7月25日上映的影片《华丽的假期》截止到1日为止,创下214万8千的票房,全国上映影院数达到536家。

  《华丽的假期》上映首周创下的票房成绩,刷新了曾于1月上映的影片《那个家伙的声音》上映13天200万的纪录。除此之外,影片《实尾岛》和《王的男人》分别在上映第8天和第9天创下了200万纪录。

  《华丽的假期》电影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根据目前的发展趋势,本周周六票房将有望突破300万。”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