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首映票房好 47万观众超“怪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D-WAR》首映票房好47万观众超“怪物”(图)

《D-WAR》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科幻大片《D-WAR》首映第二天动员了47万名观众,显示票房上升趋势。

  据《D-WAR》发行公司透露:“该片2日全国动员了47万3646名观众,其中首尔观众为11万4571名。”

  《D-WAR》在韩国549个剧场上映,据统计结果累计观众数为89万1065名。《D-WAR》在网络预售排行继续保持冠军宝座。

  《D-WAR》首映当日观众为42万名,是今年首映的韩国电影中票房最好成绩。去年韩国电影最好的记录是《汉江怪物》首映日45万名观众。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