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观众数突破300万 未超《怪物》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
《D-WAR》观众数突破300万未超《怪物》纪录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传说巨蟒为题材的沈炯来新作《D-WAR》,票房今日有望突破300万观众数,成为观众讨论的热门话题。

  电影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到5日为止,影片观看人数已经达到295万。可喜的是在5日仅仅一天就创下了74万的票房纪录。”据悉,于1日正式上映的影片《D-WAR》将有望在上映第六天突破300万。但《D-WAR》未能打破影片《汉江怪物》所创下的上映5日317万票房的纪录。影片《汉江怪物》所创下的票房佳绩,也是目前韩国影片史上最高的纪录。

  《D-WAR》是沈炯来导演花费六年时间完成的新作,更是投入300万韩币巨资打造,讲述了围绕如意珠在美国引发的人蟒之战。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