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现在和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严正花韩彩英、朴勇宇、李东健

  TOP4的魅力对决《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

  “或华丽或

性感,或粗糙或诱惑,或危险或魅力…”

  电影《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聚集了严正花、韩彩英、朴勇宇、李东健等4位人气明星,他们将在影片中释放各自的魅力。

  电影《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严正花扮演的是华丽的背后隐藏着伤痛的女人,韩彩英扮演的是宁静背后散发一种超脱能量的女人,朴勇宇扮演的是细腻又带着浪漫眼神的男人,李东健扮演的是性感又散发都市感性魅力的男人,他们之间形成了梦幻般的化学反应,将带给我们无限的魅力。

  结婚后在命运般找来的爱情名义下他们聚到了一起,2007年的夏天,他们将让观看这部影片的恋人们心动,他们将带给这些恋人们特别的风景。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