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北美票房夺冠 创8月首映片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5日专电(记者曹卫国)本周新上映的《谍影重重3》以真实的打斗与追逐场景赢得了众多观众。据票房统计机构5日公布的预测数字,《谍影重重3》周末3天的北美票房收入达7020万美元,不仅成为当周票房冠军,更创下8月首映影片周末票房的新纪录。

  硬派小生马特·达蒙扮演的失忆特工伯恩为解开自己的身份之谜,辗转世界各地寻找知情人,并与中情局派出的杀手展开殊死搏斗,死里逃生的他最终潜回美国,凭着机智和勇敢揭开了自己当年被中情局一项秘密计划招募充当杀手的真相。

  《谍影重重》系列片因其塑造了一个被上司抛弃的特工形象成为许多影迷心目中的经典,在票房上不断有新的突破。《谍影重重3》首映周末票房表现远超过前两部影片。《谍影重重》和《谍影重重2》在2002年和2004年公映时的当周周末票房收入分别是2710万美元和5250万美元。与此同时,《谍影重重3》也打破了《尖峰时刻2》在2001年首映时创下的8月周末票房6740万美元的最高纪录。

  上周票房冠军、动画片《辛普森一家》本周周末票房收入为2560万美元,排名下滑一位。尽管票房收入比上周末下滑了65%,不过该片上映近10天的北美总票房已达1.29亿美元,全球票房达3.16亿美元。本周末新上映的另一部新片、迪斯尼喜剧片《超人狗》以120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三名,该片是同名电视动画片的真人银幕版,讲述一条神奇猎犬扮成超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名列票房榜第四和第五的是上周榜上有名的喜剧片《我盛大的同性婚礼》和歌舞片《发胶》,两片的周末票房收入分别为1050万美元和930万美元。

  《谍影重重3》的强劲表现帮助好莱坞继续保持今夏大部分时间里出现的票房上涨势头。据统计,自5月初以来,北美电影市场的票房总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6%。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票房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