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医疗恐怖片《Return》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32  新浪娱乐

  1982年,手术过程中突然唤醒,痛苦随之迎来!

  正接受心脏手术的10岁罗尚宇,经历了麻醉觉醒(所谓“麻醉觉醒(anesthesia awareness)”是指,手术前全身麻醉的患者在手术过程中恢复意识而感觉到手术的所有疼痛,但身体却不能动作的现象。),能够意识到手术中的所有痛苦。尚宇痛苦的记忆下,行动有些异常,而大人们总是想把尚宇痛苦的回忆埋藏掉。

  2007年,当记忆回归时血腥的杀人也即将开始!

  自从老朋友姜宇焕拜访医生刘在宇家之后刘在宇周围的一些人们一个个不幸死亡。

  另外,跟刘在宇一起工作的麻醉师和精神科专家吴治勋不知什么原因还产生了矛盾,刘在宇也陷入了不可预知的事情中,最后连妻子熙珍都发生了意外。

  在接连的问题事件中刘在宇想起了25年前的“麻醉觉醒”事件,当刘在宇寻找当年事件的主人公罗尚宇的消息时意外的事情又发生了……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